白矖

111篇短文【推荐】

推文1

李阿白:

最近的我,文荒得很....但是首页被很多萝莉霸占,喜欢的大大们又很久才出一篇新文,所以我就把很早之前的文翻出来了。


其实把旧文翻出来再看一遍也很赞,反正我把这些文看了一遍又一遍。


大冬天的,希望今晚的你躲在软软的温暖被窝里读这些温暖,美好的小故事。


我爱的这些大大们,加油啊!


望大家能给这些文章点赞留言或者关注她们,谢谢。


 


1.  你就这样自然而然地看我喜欢的动漫,听我喜欢的歌,接下只有我们两个人才知道的梗。然后,顺理成章成为我所有偏爱的理由。


 《偏爱》 By 抹茶


 


2.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的眼神就像在告诉他,我非你不可,易烊千玺对王俊凯撒娇的样子,就仿佛在告诉他,我非你不可。


 《非你不可》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3.  他早该想到,自己的头条从来只被一个人抢过,而那个人,到底是为了什么。  


 《微光》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4.“好像没有什么好借的,”王俊凯假装环顾了四周,顺手牵起易烊千玺的手,“那我就回去了。” 


 《°顺手牵烊》  By 桃之


 


5. “我仔细想了想,这面生活挺好的我不想走了。大不了给你一直做饭。”


    “那你就住着别走了,大不了再也不收你房租。”


 《情书》  By -舔虎牙
 


6. 易烊千玺偶尔也会觉得自己做错了,轻轻浅浅的四个字,就毁了他们维系那么多年的感情。但人总是怀着一丝侥幸的,又或者只是任性,少年无需承担责任,只是做过之后才明白会徒增失落和伤心。


《我喜欢你》  By 白荆之地


 


7. “你,在我情伤还没好之前,不许谈恋爱!”


《玻璃汽水里的夏天》  By 疯人院长


 


8. 看啊,不管那陌生的人海往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沸腾,我们最终还是会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走在一起。


《任凭这人海沸腾》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9.  初吻给了你,就要负责一辈子的呀。


《初吻•秘密》  By  _Orange


 


10. 没听说过……冰山也要谈恋爱的么?


《【点梗】冰山也要谈恋爱》  By 尔青青


 


11. “那跟你分享个好消息,十秒钟之前,我喜欢的那个人对我告白了。”


 《喜欢》  By 白荆之地


 


12. 那时候真的太想要一种“我喜欢你而你也恰好喜欢我”的超能力。
 《白眼儿狼》  By -舔虎牙 
 
 
13. 碰上你纯粹是个孽障,躲都躲不开。


《春光失格》  By 眉弯吹散
 


14. 不管世界上有多少个人喜欢他,可他,就只爱眼前这一个人。


      对不起,他很自私,很耿直~。


《❤琥珀里的桃花》  By 希子


 


15. 卡片的背面还有两个小孩,和一只猫,是不是特别像我和你,还有木条!


《木条街上的猫》  By 景深


 


16.  易烊千玺现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


      这个带着#未来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男朋友#、#看我诚恳的脸真的不是骗子#、#你睡觉的时候带钱么#标签的人居然被自己领回了家.


《梦里遇见的秋一样的你》  By 腻


 


17. 秋裤,坚决不穿。


      恋爱,必须得谈。


 《降温天就是要谈恋爱啊不然要干嘛?》  By 讷言


 


18. “原来不管怎样自视甚高,最终也难免还是落入俗套。”


《棋逢对手》  By 讷言


  


19.“我拿了某个人的照片,结果发现他却拿了我的心作交换。”


 《“初恋”这件小事》  By Clé


 


20. 王俊凯望着眼前佯装生气的短发清俊少年,感动的一把把对方抱住:“千玺!我做了个恶梦 !我好害怕啊!”


《俊凯特烦恼》  By 知更


 


21. 如果一切是从搭讪开始的,那么我之前做了多少铺垫,都不重要。


     只要把到你就好。


《花式搭讪》  By -生若无良


 


22.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可是我们往往不知道到底哪些事到最后是徒劳无功的,但是你要多尝试去做,才能知道你的生命中会有一件事是徒劳无功却非做不可的。


《°前后桌》 By 桃之


 


23. “你能接受未婚同居么?”


《相亲》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24. ——“要是我们能撑到十年演唱会,我会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


《拾忆》  By Naeon


 


25. 总会有这样的人出现,让你觉得世界待你真好,你会明白,原先那些颠簸混乱的岁月,都是为了让你漫长而寂寥的余生,都被他一人照亮。


《难言之隐》  By 与玺书


 


26.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易烊千玺想起王俊凯和自己的点点滴滴,都觉得那些岁月光辉如太阳,在自己的心里灼灼发光。他想,不用一夜白头,爱会让他们一直相守,永不分离。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27. 在任何天气都能和你拥抱的我,何其有幸。


《拥抱》  By 南皮千瓷


 


28. 天知道,我有多想对全世界不喜欢我们的人大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没有在彼此生命中迟到过。


《-你没有迟到-》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29. 你爱的人,即总是想要掩饰自己脆弱的一面,你也要竭尽全力地把他的心思展开,把他的伤口抚慰。


《关于我不完美的他》  By 宿疾


 


30. 希望今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有王俊凯。


《手心里的愿望》  By 天涯无歌


 


31. 千玺把注意力放到窗外飞逝的景色上,苦恼地想。 


——为什么王俊凯这么流氓,他还是这么喜欢他呢?


《请你规矩一点》  By 太子千岁


 


32. 也许他的气流恐惧症,一辈子都不会好了。


《气流》  By 六扇门


 


33. 难怪我没有男朋友!因为美少年都和美少年谈恋爱了。


 《°跨界》 By 桃之


 


34. 吶,你相信一见钟情的力量吗。


《知晓》 By 一个任性的Shiv宝


 


35. 暗恋的人爱着别人这种事像极了口腔溃疡,自己疼的要死,外人却完全看不到你伤到了哪儿。


《口腔溃疡》  By 番茄籽


 


36. ˉ可能得了一种看到你就忍不住要笑的病。


      ˉ你说我,荒不荒唐。


《得了一种看见你就忍不住要笑的病》  By 天地不仁


 


37. 想要大声唱歌,大力舞蹈,站在山巅向远处叫嚣”我喜欢你“。


     想要摸摸你的脑袋,弹弹你的睫毛,在宇宙中心触碰你。


《倒戈之血》  By 魔王


 


38. 小凯额头爆出一条青筋,颤抖着用手捂住胸口,受伤地喊道,“预备起——”


     然后……


     然后他们就预备分手了。


《预备分手》  By 魔王


 


39. 原来世界上还有比拥抱更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啊。


《哥哥,抱抱》  By 魔王


 


40. 我会平凡地想念你,我会频繁地想念你。


     想着茫茫天地里总有一个地方,有个人在等着我的抵达。


     因为那个人是你,我就觉得漫漫的长路、湿滑的冷雨、一个人的路途都不再难以忍受,整个世界都温柔了起来。


《两个人的舞台》  By 抹茶


 


41. 就这样吧,将错就错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


 将近三千字的段子只有我这种脑残写的出来。》  By 周冶


 


42. “二十岁的时候我的愿望是:如果到二十五岁的时候我仍然保持着和现在一样喜欢着那个人的心情,那么我将不再犹豫,勇往直前。”


《大哥恋爱了》  By 苹果园


 


43. 他家学长,到底是哪一只?


《熊猫学长》  By 苹果园


 


44. “谁说都一样?!”有人瞪眼。


     “那有什么不一样?”有人虚心求教。


     “来来,我告诉你有什么不一样。”有人勾勾手指头。


     “……?”有人一头雾水地靠过去。


《哥儿们,我们来谈恋爱吧~》  By 苹果园


 


45. "不要当兄弟......好不好?"


《兄弟》  By 软汤


 


46. 王俊凯18岁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抓住了易烊千玺。


《异地才是丘比特最爱的障眼法》  By 一碗抄手加个蛋


 


47. 温暖的阳光下,千玺牵着王俊凯的手,觉得无比踏实。


     似乎总是在错过,错过了好多年,但一旦确定,就那么坚定地不再分离。


《Rescue u》  By 小仙子


 


48. 【良辰吉日,要不要赴我的情歌?】


《赴你的情歌》  By 疯话不论


 


49. 他爱上了那人口中“浪迹天涯”的日子。


      或者说,他爱上了和那人在一起的日子。


《浪迹天涯》  By  疯话不论


 


50.  他发现自己很享受对方念出自己名字的一瞬间。


《后悔药》  By Cara


 


51. 。仍然我说我庆幸,你永远胜过别人。


《❤Merry Christmas!》  By 希子


 


52. 就有那么一个人,无赖又霸道的缠着你很多年,直到这份感情变成依赖与被依赖,再也分不开。


《❤冬季黑夜里的温热》  By 希子


 


53. "不许拒绝我!如果被拒绝后我因为心情不好无心上课,然后考不上大学。跟着一群小混混醺酒打架挑事,父母终于忍受不住把我赶出家门,到时我无家可归流浪街头,被一个坏女人欺骗了身心,久而久之她对我厌倦了,然后扔下我和孩子就跑了,为了养活孩子,我一时头脑发热去银行打劫,不幸被抓住,最后在监牢里孤独地度过一生,这个悲惨的结局就是因为,你不跟我交往!"
 《偷。拍》  By 桃之


 


54. 冷战也无所谓了,反正不管怎样我都最在乎你。


 《夏天、宵夜和身高差》  By 抹茶


 


55.“我可不可以追你!”


      Carol大叫着“保安把他拉出去”,记者团们一阵骚动,无数黑洞洞的镜头对准了他俩,咔咔的按键声清脆入耳,易烊千玺的眼睛里却只有王俊凯。


王俊凯缓缓站起身,对着他展颜一笑,未加思索地点点头:


     “好。”


《【情人节特供】LOVE U 2》  By 尔青青


 


56. 易烊千玺听着他压着声音的怒吼怎么听怎么好玩儿怎么想笑。


     王俊凯又羞又窘就差没咬着手绢跺跺脚:“千智赫,请你自重好吗!”


《A Fantastic Day》  By 尔青青


 


57. 他们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以及紧密相贴,随着同一个频率波动的心跳。


这大概是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无论是遇见,还是能够分享。


 《他和他》  By 白荆之地


 


58.不是你的哥哥,不需要弟弟。


     只想做你世界的勇士。


《你心上的我定位》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59. 吉他孤零零躺在课桌上,一旁的两个少年肆无忌惮地拥抱接吻,脸上细小的绒毛被夕阳镀上一层温暖的橘黄色轮廓。他的身体完美地契合在他的怀里,他的肩窝刚好能搁下他小巧的下巴。


《董小姐》  By 抹茶


 


60. 我也许会哭,会悲伤,会失望,但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
      因为只要有你在,只要能够与你同行,我就无所畏惧。


《同行》  By 抹茶


 


61. 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你。


     趁着尚且还处于喜欢和爱能够轻易脱口而出的年纪,那么就尽情说出来直到厌倦为止吧。


《小幸福》  By 抹茶


 


62. 夏天是你,而你又比夏天更美好。
  《°王俊凯》  By 桃之


 


63. 【“请驯养我。”
——狐狸如是说。】


《盛夏的小王子》  By 抹茶


 


64. ——“兄弟,谢啦!千玺和我在一起了!20个烤肠妥妥的。”


     ——“谢谢你帮我骗小凯,答应你的零食3天内到。”


《爱情联盟》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65.“爱让人无所不能,却又什么都不能够。”


恋爱废柴这么说着。


《Love machine》  By 魔王


 


66. 出乎意料的答案,这真是难为了易烊千玺的反射弧,直到两分钟之后王俊凯的车停在了蹲在停车场阴暗拐角处的他跟前时,他才终于扑通扑通一阵心跳,然后忽然红了整张脸庞。


《追星这件大事》  By 烊洋羊


 


67. 你知道的,所有伟大的人都是类似的,而平凡的人,各有各的平凡。


《校霸与会长的日常(k赫)》  By 内内内


 


68. 从这里铺开一幅地图,每一步都要你记住。每一步都当做织网,总能把你网了去。


《你是不是暗恋我》  By 太子千岁


 


69. “千玺,你别走啊,我不就亲你一下,你别生气啊!”
《特殊服务》  By Liebe ist alles


 


70. “傻小子,你是不是喜欢我。”


王俊凯偷偷牵住易烊千玺的手,摩挲他细腻的体温。


《退学战线联盟。》  By 生若无良


 


71. 你喜欢的那个人不同,他是明亮的。


     你能看见他。


     他是黑白静默里的一切声色。


《°盛大的暗恋》  By 桃之


 


72. 如果这注定是上帝给他的磨难,风风雨雨十几年他也认了,含笑吞刀莫过于此。


     毕竟哥是要过常人无法想象的不平凡一生。凝噎。


《糟糕追求》  By -舔虎牙


 


73. “千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啊脾气有些倔什么事情都爱搁在心里,总是面无表情冷冷淡淡的,只有恋爱中的傻瓜——呃那谁会觉得他乖巧可爱吧呵呵。不过一开始他主动找我问你的种种情况时我都被吓呆了。”


《别来无恙?》  By 苹果园


 


74. 我比大多数人更幸运一点,能喜欢你这么久,久到你也喜欢上我。


《❤至爱为你》  By 希子


 


75. 青春期少年的心理总是很奇怪,有时候的某些行为甚至连自己本人都无法解释。不管是靠近还是远离都会觉得烦躁,亲昵的举动会下意识逃避,疏远了却又不习惯。


《吸管》  By 抹茶


 


76. “一千六百烊千玺……一千六百零一烊千玺……一千六百零二烊千玺……一千六百……六百……零四烊千玺……”


《睡不着》  By 早起傻一天


 


77. 原来,Karry本来就是千智赫的。


《陪你走到底》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78. 以前不懂爱,不会爱的时候,因为缺少安全感,总是习惯抱着玩具熊睡觉。


现在懂了爱,也找到了自己的爱人。能够这样抱着自己爱的人入睡是多么三生有幸的事儿。


《同床,共枕。》  By _Orange


 


79. 我们总是身不由己。


     却依然坚信,爱能战胜一切。


《恋爱这件小事。》  By _Orange


 


80. 这样好的人,这样独一无二的王俊凯,倘若有天我会失去………该怎么办……


《逆光》  By _Orange


 


81. “这下可好,舌头也被缠住了。少爷说不出话了,我们该咋办?”


不知道哪个不怕死的手下低声说,却清晰地传进了易烊千玺的耳朵里,让他的耳根又红了一个度。


《男朋友》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82. [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再遥远 都跟随你 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你 ]


《尚好的青春》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83. “爱情是两个人的心跳,另一方也要有同样的频率才行。”王俊凯继续说,语毕握着易烊千玺的手掌按在他自己的左胸膛。


《唇语》  By witwis七


 


84. 今天的我也一样喜欢你。


     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今天的我也一样喜欢你》  By 魔王


 


85. 我想许给他的心愿只有一个。


      我想你心中一切所想,都能如愿以偿,包括永不凋谢的玫瑰,和我。


《如愿》  By Para


 


86. 明明是幼稚的抬杠,磁性的小苏音说出来的“我等着”,莫名像是承诺。


《路人》  By Para


 


87. 雪一直簌簌落下,落在地面寂寂无声。天寒地冻的天气影响不到对视的两个人,他们沉默的看着对方笑,胸腔处温暖的跳动着。


     一声,又一声。


《远方和心宿》  By 疯人院长


 


88. 就是心呀,像一只饱满的大桃子,有什么要溢出來的感觉。


《°宠爱与被宠爱》  By 桃之


 


89. 你是被我放进花罩中,用屏风保护。所以获得我的纵容与溺爱都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因为你是我的玫瑰。我多欢喜你。


《玫瑰是你》  By -舔虎牙


 


90. 原来他不是一个人。


     在忍耐中担心忧虑乱发脾气,都能因为有一个人跟自己一样而得到安慰和救赎。


《爱情胜负局》  By 白荆之地


 


91. 这世上本就没有绝对的真假。


《以假乱真》  By 与玺书


 


92. 因此,无论这是隐匿于真实的戏也好,是掺杂于戏剧的真也罢,我都甘愿陪他走完全场。


     戏里戏外,尽欢颜。


《欢颜》  By 江碧鸟逾白


 


93.  凯皇帝深情状回头:“有时候错失的爱情往往最让人悔恨终生…”


     易太医认真脸:“陛下你并没有错失,丞相和将军是青梅竹马。”


     凯皇帝:“我谢谢你!”


《陛下请自重》  By 阿色


 


94. 我这一生要感谢的事情很多。


     其中最让我觉得幸运的,就是三年前,我遇见了你。


《献给你的我的正值青春》  By 红豆小姨妈


 


95. 一秒钟之前,王俊凯的暗恋对象这样表白了,同时慢慢靠过来,距离从四十厘米缩短到三十厘米缩短到二十厘米。


    千玺大概要亲我一口。王俊凯这么判断道。


《直男的自我修养》  By 杉丛连雀


 


96. “我吃点亏无所谓,如果你实在不想承认第一次见面就喜欢我了的话,那就不承认吧。”


      “我会把你的喜欢当做是,再见钟情。”


《第2099号房客》  By 红豆小姨妈


 


97. 地府的路还是很难走,但家里有了等着的人,回家的路再难走,也能走出缱绻情意来。


《师道》  By Naeon


 


98. 我们终究会遇见那个人,白头偕老,共度一生。


     他可能走得慢些,会迟到,也可能迷失方向,然后就来得晚了些。


     但终有那样一个人,不需言语,不用动作。


     你见他第一眼,便交付了这一生。


《静默》  By Naeon


 


99. “这颗最大的星星,叫做王俊凯的心。”
 《看遍所有会笑的星空》  By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100. 也许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比王俊凯更傻更幼稚的人了,易烊千玺想。


        可就是这个又傻又幼稚的人啊,给了自己世界上最好的爱。


《致20岁的你》  By 远昼将至


 


101. 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会说,我什么也不敢说,我只能等你来表达。


       我只能用拥抱来回应。


《求和》  By 北濒


 


102. 绝对不怀好意,居心叵测。


        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Karry学长教你认单词(又名:如何巧妙地调戏你的学弟)》  By 六扇门


 


103. 这或许根本不是一个意外,冥冥之中,老天也不忍心相爱着的我们这样错过吧,千玺。


《意外》  By kasahoo


 


104. 像你说的那样:离你远一点,就一点点,我还是一圈圈的绕着你打转。你也在我身边发着耀眼的光芒。谁也不受伤害那般。


《低回》  By 万夭


 


105. 时间不会给我们让步,但我们可以彼此成全。


《匆匆》  By 万夭


 


106. 我爱你。
        一句告白,等了好久。


《一句告白》  By 文珠


 


107. 他身边的朋友无一不是跟他一样争强好胜的。一件小事情因为不肯服输而吵半天。是你的错,不不不,是你的错,明明就是你的错,才不是我的错,肯定是你的错。诸如此类。


《传吸管》  By 天地不仁


 


108. “那么这次换我来好不好?”


       “请便。


《唇枪舌战》  By Cara


 


109. 我们随时随地都被压力包围着,但是最幸运的是,我不是孤身一人承受着。


《❤得之我幸。》  By 希子


 


110. “以后我每亲你一下,就是在说一次我爱你。”


《甜言蜜语》  By Cara


 


111. 他不由自主地伸手去够了一下千智赫的脸,千智赫知道他这是答应了,雀跃地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无比自觉地眯起眼睛把自己的脸蛋交到Karry手里,很享受似的来回蹭了蹭,两只耳朵乖顺地向后靠拢。


       Karry幸福得心都化了:幸亏自己今晚来学校遛了遛啊!


《某男校志怪故事一则》  By 早起傻一天


 


 


 


这些都是我心尖儿上的文。


 


 

评论

热度(10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航讯抛锚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